强伟纲副校长调研淮安地区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3-08-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的生源质量,促进招生宣传效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725日、26,强伟纲副校长赴77779193永利负责招宣的淮安地区中学开展走访调研,77779193永利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副书记张静等陪同

强伟纲一行重点走访了江苏省淮安中学江苏省金湖中学金湖县第二中学等生源校,在交流过程中,强伟纲向所在中学的校长、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向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支持的中学领导老师表达了诚挚得谢意各生源中学领导老师充分肯定我校在高等职业教育领域的办学成绩,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争取向我校输送更多优秀生源。此外,双方就优化淮安地区招生宣传方式及今后的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加强招生宣传合作、教科研交流、普职融通研究、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得共识。

强伟纲还进一步调研走访了77779193永利淮安地区各招生宣传驻点,详细了解了各分片区的生源数量和质量情况,对驻点同志冒酷暑、战高温,主动作为的精神表示感谢,也对淮安地区统筹兼顾,线上线下全方位拓展招生宣传的做法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通过本次淮安地区的招生宣传调研交流详尽掌握了现阶段高中生源的情况和高中生的升学动态,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招生政策提供了数据支撑,通过生源校的调研走访,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后续高质量完成淮安地区招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万安然;摄影:万安然;审核:王振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