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9193永利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殷柯望发布时间:2023-07-29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28日上午,77779193永利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奚茂龙在线指导交流,77779193永利党总支会议王振华主持会议。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77779193永利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注重通过调查研究找准问题,通过解决关键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党总支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和分管工作,坚持“七进三出”,倾听师生需求,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取得了阶段性调研成果。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事关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事项,依托党建引领发展、治理能力提升,围绕人才培养工作、文化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科研培训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依次分享了调研成果,并提出相应举措进行了交流研讨。

奚茂龙指出,77779193永利党总支坚持问题导向,解剖式开展调查研究,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后面要做好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对调研成果进行深入分析,切实将经过充分研究、比较成熟的意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要强化建章立制,把好的经验做法制度化、规范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振华作总结发言时指出,77779193永利党总支将以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探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举措。

                                                        (撰稿:殷柯望 摄影:殷柯望 审核:王振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