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9193永利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殷柯望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719日下午,77779193永利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77779193永利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主持本次大讨论。

会上,参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等学习材料。重点发言中,三位同志结合学院及部门实际谈学习体会和贯彻思路,为下阶段工作找准着力点。

在大讨论环节,参会同志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儿”、“下一步怎么干”等方面开展“七嘴八舌”式讨论,讨论内容包含党建引领作用的发挥内部管理水平的提升、科研团队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队伍的优化等方面,现场讨论气氛活跃,畅所欲言,达到了碰撞思维、启迪智慧、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效果。

王振华作最后总结发言,本次学习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主题,大讨论体现各位同志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的工作态度,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尊重专业、尊重人才、尊重规律,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营造愿闯、敢闯、能闯干事创业氛围机械学院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促进机械学院的各条线管理水平提升、以管理水平提升促进77779193永利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撰稿:殷柯望 摄影:胡海涛 审核:王振华)


Baidu
sogou